【自轉世界】 Game 01
 
早在許多年以前,就有一種遊戲設備被開發出來了,定名為「夢卵」。
 
這款遊戲設備的外型是像蛋般橢圓形機體,也是它之所以被取為夢卵的主要因素,它可以真切的模擬出遊戲情境,讓玩家有如身歷其境的真實感受。
 
在這款設備剛開發出來的時候,雖然對當時的科技造成相當大的衝擊促進了科技邁向另外一個里程碑,但同時也有許多醫學專業人士認為夢卵是靠著電波在刺激人的各種感官,進而產生擬真實境,這樣恐對人體造成太大的負擔,還曾經連署希望夢卵不要上市公開販賣。
雖然醫界人士的連署沒有成功,夢卵照常上市,但是由於其對遊戲機體而言,造價相當昂貴,相當於一個小房間的體積也過於龐大,又只能進行單人或多人的單機遊戲,在當時網路連線遊戲當道的市場上並不吃香,並沒有太大的市場。
 
而在多年以後的現在,夢卵被當初設計開發出來的開發小組經過一再的改良與測試,不但體積縮小,也終於進化到可以多人網路連線來進行遊戲,而且還有人性化的程式會提醒使用遊戲機的玩家不能夠過度沉溺於遊戲,一但機體程式檢測到玩家身體不適合繼續使用夢卵的時候,它會強迫玩家退出遊戲。
該開發小組將其設計授權予各家遊戲機器製造公司,在市場競爭下,夢卵的價格也漸趨平價,現在幾乎成為了每個家庭必有的遊戲設備。
與此同時,許多網路遊戲公司也配合夢卵開發出能體驗虛擬實境的擬真ONLINE,也有電腦公司與夢卵合作,將夢卵跟電腦功能合而為一,只要進行升級就能夠用夢卵使用電腦功能。
 
 
說到擬真網路遊戲,大多數都是如以往的ONLINE遊戲模式在進行遊戲,差別性只有從平面變成立體擬真。但是「自轉世界」這款遊戲卻大改以往遊戲模式,不採取一般的遊戲的方式,造成網遊界一片轟動……
 
 
『歡迎來自轉世界,請稍待一會兒,系統將為您掃描您的個人資料。』
 
登入「自轉世界」的遊戲介面後,眼前出現穿著侍者服裝的俊男美女一起開口介紹著,也許是因為不想被大家說都只有考慮到男性玩家才將NPC設成一男一女的。
 
等掃描完畢後,NPC美女侍者帶著甜甜的笑容開口說道:「御無心,歡迎回到自轉世界,請問您要到上次登出的摩瑟洛王國首都鏡城,還是要到集合地點樊提亞學院魔法部宿舍第四區交誼廳呢?或者是想要到樊提亞學院商店街逛逛呢?還是您自己的M752號房間呢?」
 
出現的是個穿著自轉世界裡面樊提亞學院魔法學部的基本款男生制服的美少年站在NPC前面,那名美少年看著出現在美女侍者前面浮動的四個視窗。
 
自轉世界的遊戲設計很特別,在非戰區域裡面,登入時可以利用地圖記憶功能來進入自己想要去的地方,而不一定要停留在上次登出的地點。
 
「先到我自己的房間去。」
御無心指著最左邊浮動的那個視窗。
 
「好的,請稍等。」
NPC美女侍者用著甜美的聲音如此說道,不一會兒,一股強大的吸力將御無心吸入一團漩渦之中。
 
 
 
御無心在自己房間裡面整理自己這些日子在自轉世界裡面收集來的各項物品,他拿起一個色彩鮮豔的圓形球體物,躺在床上把玩著。
 
今天的集會是決定要不要去出一個遠征任務,任務的地點遠在他們所在地的西方,在遊戲設定裡面,那裡是未開化,且無法確定怪物等級能力為何的地方,是個不管新手或舊玩家去都算是相當危險的地帶。由於那個任務的獎金及獎品實在太過優渥,讓御無心所屬冒險團的人有點想要去試試看,但是由於危險等級過高,所以需要進行商量。
 
御無心身為副團長,理當出席,但是他已經想要離開這群人,離開這個世界了。今天之所以來,只是因為不想讓他們發現這個想法而已,也許過幾天,在這個地方就找不到御無心這個ID的人了。
 
突然有人在門外敲門,並傳來聲音,說:「無心大哥,要開始集會囉!團長叫我來找你過去!」
 
雖然自轉世界有密語系統,也有隊伍頻道等,但是大家都知道御無心只要人在房間內,就會把所有的通訊系統關閉,不希望有人吵他。除非去敲他房門,否則他是不會知道有人要找他的。
 
「……我知道了。」
 
聽見御無心一向冷漠聲音的答覆,來者立刻離開,因為他知道對方並不喜歡有人等在外面催促他。
 
御無心將那個小圓球放到自己隨身的儲物格裡面後,前往交誼廳。
 
由於冒險團裡面的成員在自轉世界裡面皆屬於學生身分,所以他們的冒險團總部設立在樊提亞學院內,又因為他們的團‘長屬於魔法部,因而他們的總部就設立在魔法部宿舍裡面的第四區。
 
 
到了魔法部第四區的交誼廳後,裡面的討論早已經沸沸揚揚,直到御無心打開交誼廳的門後,大家的討論聲音才漸漸變小甚至沒有,御無心並沒有在意這個現象,逕自走到他習慣的座位上坐著。
 
這個冒險團的成員包括團長以及副團長總共才十名,就一般冒險團的人數而言,這樣的人數實在是非常少,更何況是已經在自轉世界裡面打出知名度的冒險團。不過由於隊長不輕易收團員,再加上入團還要經過副團長的認定,使得能夠加入這個團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
也因此,大家都知道,雖然他們有個像大哥般的團長煌蔚離,活像狐狸般狡詐的軍師楓燄,但這兩個人讓團員對他們的敬畏程度只要將比較對象換成副團長御無心就變得不値一提。
副團長御無心是個有張俊美臉孔的美少年,幾乎終年維持著同一張冰山臉,少數露出笑容時不是威脅就是嘲笑,就算完成一個等級屬於X的任務也一樣是同一張冷漠表情。
 
『蔚離~~那種地方實在太危險了,我知道我跟著去一定是增加你的負擔,所以我不會吵著你帶我去,可是你去那種沒有辦法連絡的地方真的會讓我很擔心、很擔心的。』
長相可愛,人又相當嬌小的伶瑤琪眨著水靈的大眼睛說著。
她是唯一一個沒有通過御無心認定就進了團的成員,因為她是在團長煌蔚離在遇到御無心之前就一直帶在身邊的女人。她是對大家說她是團長的婆,但是煌蔚離對她態度讓大家覺得他待她比較像在照顧一個任性的妹妹。團裡面的女孩子少,只有兩個,另外一個今天剛好遇到考試不能來,有個女孩子可以調劑一下,只要不太超過,大家也就不怎麼介意她的任性了。
 
其實大家本來已經討論得差不多了,因為御無心向來不加入討論,幾乎都是對最後的提案稍微講些意見,再讓大家去做決定,所以這次大家不等御無心到,就先討論起來了。團裡面的成員都知道這次的危險程度遠比以前做過的任務還要高出許多,但是他們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不會因次就嚇到退縮不敢去的,大家幾乎都有這個共識後,依偎在煌蔚離旁的伶瑤琪才突然開口說話。
 
雖然講了一堆話,簡單來講就是,她不想要一個人留在這裡,可是又怕痛受傷,所以不想讓大家去。
 
「不用太擔心我,我有那麼沒用嗎?這次難得有機會去做這個任務,我並不想放棄。」
煌蔚離溫和的笑著說道,他明白瑤琪的言下之意,但是不好揭穿只好順著她的話。
「可是……人家會擔心呀,怕你受傷什麼的,我沒有陪在你身邊,我會很不安的。」
伶瑤琪低著頭,一副泫然欲泣的可憐模樣,她是不管使怎麼樣的手段,都不能讓他們出團做任務的。因為這次她有個人因素在解任務期間沒有辦法時常上線,她不想要讓煌蔚離跟御無心貼太近,雖然知道御無心是男的,但是煌蔚離對他態度就是讓她自己感覺到有危機。
 
煌蔚離看著人家女孩子都這樣了,他實在不好拒絕,偏偏可以出來當黑臉的死狐狸楓燄又在旁邊納涼,不管他怎樣密他,對方一點也沒有想要幫忙解決的樣子。
因為楓燄他似乎認為待會會有場好戲上演,嘴角都勾了起來,雖然弧度不大。
 
其實眾成員裡面也沒有人敢開口,平常要是遇到這種狀況,不管怎樣都會有人開口的,但是今天大家卻完全不敢開口,原因當然不是因為伶瑤琪,而是因為表情難得有明顯變化的御無心。
 
只能由著伶瑤琪吵著團長說不要出團。
 
(欸欸,小祭,你看,無心大哥的表情有變耶!)
七玹退到小祭旁邊用著密語系統說道。
(……感覺待會會有事情發生……)
小祭看著前方,密著七玹回應著。
(我只希望待會無心大哥不要暴走的太誇張就好了。)
七玹如此密著小祭,恐怕這也是其他有注意到御無心表情變化的人的心聲。
 
「蔚離?」
伶瑤琪看著遲遲沒有回應的煌蔚離,疑惑的問道。
 
煌蔚離環視週遭一圈,他有注意到狐狸楓燄的嘴角勾起詭異的弧度,也有注意到眾團員臉上隱約露出的恐懼神色(他並不明白有什麼可以恐懼的),卻獨獨漏掉了御無心略有變化的臉色。
 
他再看看伶瑤琪,他真的不知道該做何抉擇。
 
 
 
『……夠了。』
御無心斜倚著椅子,閉上眼睛說道,冰冷語調中夾帶了些微的慍意。
 
(無心大哥終於說話了!)
七玹對小祭以及其他人密語著。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
這是其他幾個人傳回來一致的回覆。
 
 
「女人,妳本身還頗有自知的,知道妳去會拖累大家,所以妳並不打算跟著大家去出團,可是又不想自己留在本部,因此用了女人天生的武器,因為有些人天生就是對眼淚沒輒。關於這一點,我相當的讚賞妳。但是妳還是忽略到另外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
 
御無心以相當輕蔑的口氣說著,氣得伶瑤琪一把站起,整個臉色漲紅卻不能表現出她的怒意。
 
「是什麼事情呢?我想等妳察覺大概要等我百年以後也還未必能夠發現吧!我就明白的告訴你好了。」
御無心起身,往伶瑤琪的方向走去,在她前方約莫一個人的空位停下腳步。
 
「那就是……醜女並沒有資格使用女人的武器,就算妳哭妳裝可憐,也一點不値得同情。」
御無心伸手抬起伶瑤琪的下顎,嘴角微勾的笑道。他依舊無視於伶瑤琪越來越明顯的怒意,將食指往下滑到伶瑤琪讓一般女人會相當羨慕的豐滿雙峰,因為伶瑤琪穿著低胸的服飾,所以御無心的食指就停在布料的正上方。
 
照正常的狀況而言,女人都會對自己做出這種舉動的男人狠狠的賞一巴掌,再大叫一聲色狼,但是伶瑤琪卻因為雙眼直視著御無心那美麗冰冷的眼眸,完全沒有注意到御無心的動作。
 
「妳該有這種自知的,可惜妳似乎沒有。難道,妳所攝取的養分都不是到妳腦子去,而是到這裡了嗎?那就不能夠怪妳了,我該同情妳才是。」 
御無心笑容越來越大,但是他的笑完全沒有傳達到眼裡,那雙眼依舊是冷冽的眼神。
 
伶瑤琪臉氣得漲成紫紅色,打掉御無心的手指,恨恨的看著後者,卻是一個字也說不口。
 
(欸,無心大哥會不會說得太過分啦?)
七玹臉色不好的密著除了御無心跟伶瑤琪以外的人。
(呵,這樣才好玩啊!)
這是楓燄說的,標準看好戲的人。
(這個……的確是相當過分……)
團長回道。
(這樣算還好的吧……)
小祭因為見識過御無心更毒的樣子,所以倒不覺得有什麼。
 
「那麼就我來決定吧,這次的任務出團名單分別為煌蔚離、楓燄、七玹、小祭、雷音、刀心、柳千歲,另外補充一個未定人選,琦亞烏露露。以上。」
 
御無心緩緩的說道,同時也將之紀錄進任務出團名單中。
 
「另外,凍結團員伶瑤琪在煌御冒險團內的活動權限。」
 
「為什麼凍結我的權利,你憑什麼?」
伶瑤琪這才注意到這個,好不容易大聲反駁著。
 
「因為你不合群,有心阻撓本團出任務。」
御無心的臉色沉了下來,很明顯的這即將轉為另外一階段不同層次的怒意。
 
伶瑤琪百口莫辯,哭著跑了出去。
 
「我先走了。」
御無心開口說道,不管任何人的目光離開了交誼廳。


-----

後記:

這是修正版的自轉世界,
是屬於正常向,偽BL的網遊小說ˇ
主角的性別改了,但基本的個性不變ˇ
有些原始設定也有更動,這裡就先不說了
更新速度緩慢……叫我連幾天每天都打四千多字我會死的…
詳細的遊戲設定會在日後的文章內容說明

呃,聽說我明天好像要段考喔(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