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嗯,我想想喔,這個嘛,
  我想要幻三三……
  華麗的挑戰漫畫全套呀ˇ
  讓我很萌很萌的禮物文XD
  把大白白外帶回家外加一隻靜蘭好了ˇˇ

  啊,最後,我要不二家的棒棒糖一大盒ˇ

b。回答下列問題: 

01。Tag你的人是…… 

 小蘭(綽號還沒有決定好說……)


02。你們的關係是……
 
 不要問這種問題嘛!黑兔子會烤紅的啦>///<
 到底是什麼關係啊……唉唷,人家會害羞啦~
 
 (踹飛)


0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很會忍耐
  好人一枚
  
  
  ……完了啦,小蘭我對你的印象就是好人一枚呀怎麼辦@@

  好吧,還有一個,同為同人女一枚ˇ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我覺得我很多被小蘭影響到了耶ˇˇ
  很難說的說……
  不過最明顯的就是我開始做樣式啦ˇˇ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啊…… 

  黑兔子記性不好真的不記得啦(逃)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當我情人要有當沙包的準備喔XDDDD
     當朋友比較好啦XD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我覺得該改善的是我很任性耶XD


0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我……逃走@@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太白目,太白痴,
  大腦結構產生變異,讓我有想踹死他的衝動
  簡單一句觸我逆鱗啦!
  
  ……吵我睡覺!

  聽過睡覺皇帝大沒?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我要禮物禮物,棒棒糖跟讓我很萌很萌、會讓我跳跳跳的文ˇ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好人一枚ˇˇ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這個嘛,起床氣很重,跟熟的人相處我會變得很幼稚……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只要跟我和得起來的人我都喜歡ˇ
  基本上要能夠尊重我,重視我ˇ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虛偽,雙面,賤人,裝熟魔人,語言頻道壞軌的……跟我嚴重合不來的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成熟開朗的御姐(這永遠不可能XD)
  可以讓自己人際關係變好ˇ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其實我很幼稚XD謝謝你們的包容~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柒個人……

   烏小龜,綾,藍藍,恣芙,星璃大姐,時夜,

   最後一個啊……嗯,我決定我要回傳XDDDD
   
   最後一個中獎的就是小蘭你自己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