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受傷了,
 
 那麼,哭泣吧

 下過雨的晴空,一定,會出現七色虹彩,

 宣洩悲傷後的紅顏也能綻放出絕美的笑靨……

 









【樣式名稱】BLUE,藍調
【圖片來源】


據說我好像沒有一個樣式可以撐上一個月的……
怎麼會這樣啦@@(哭跑)

本來只是要來試試長版的版型,
所以就用繽紛時刻的版型來改成長版的ˇ
做起來感覺還不錯ˇˇ

不過感覺上好像跟鎖的花悸系列有點像@@
也許是常常看到被影響了吧@@

是說我最近心情不是很好,除了因為遭受了重大打擊外,
學測的陰霾仍然還是在……
我老媽總是動不動就拿起我的成績來諷刺我
反正就是一整個讓人很不爽

所以如果繼續用紅蝶那種血色暗沉的版面,
我怕我的心情會更惡劣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看到別人改版
自己就會很想改版吧@@
這種爛毛病實在是喔……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