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版面不公開分享ˇ







【網誌樣式】黑之月夜二版之好友限定版
【樣板】wretch

【素材圖片】取材自Silverry moon light
【建議解析度】1024×768/IE 5.0  up
【注意事項】
.請勿抄襲模仿之後擅自發布,被我抓到我咬死你!
.可自行修改ˇ改醜掉了我可不管喔XDDDD
.如果在套用上有任何問題可通知我,我會盡量幫你解決,不過我還只是新手,所以沒有辦法解決的機率其實很大@@
.可使用至無名,有問題可以找我幫忙唷ˇ我有稍微測試過無名的ˇˇ應該是OKˇˇ
.如果有使用CBOX小留言版的套用者,CBOX會出現在網誌描述下方。

--

其實這個我只是換了背景改了一些東西而已ˇXDDD

--

2007.02.26.

昨天PO的太快,忘了解釋這個之所以存在的原因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
只是想給大家一個開學禮物ˇ
只要在這邊有留過足跡的,(所以才叫做好友限定嘛XD)
如果你想要這個版的話就可以回覆此篇告訴我你想要這個版喔,
然後留下可以私密留言的版子或信箱ˇ
我就會將CSS送去給你啦ˇˇ

會不會都沒有人要啊@@
這樣我會很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