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蝶,紅蝶。

深淵般的黑夜,

前方路無法預見,

伸出雙手努力想要抓住些什麼,

只得到一場空夢,

新月之夜,又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身影。

最後,懂了,明白了,

唯有沾染全身的紅,

……才能看見未來吧?

 點圖放大

 



 




樣式 【紅蝶夢界】 2007.03.10

-2007.03.10


補上了右邊LINK的背景原圖,就是上上面那張
他左邊那個不明所以的幾行文字不用理他沒有關係

也稍微改了一些小地方,這次總算比較滿意了啊~~哈哈ˇ
請注意這一版的連結在文章區塊的上方喔ˇˇ
不要找不到了嘿~~



-2007.03.09

我不是故意要改版的,
本來這個是要做來分享的,
昨天突然心情好,想要做來給大家的,
不過……
因為我忘記把我之前的版型儲存起來,結果我那個版的語法就全不見了,
只剩下小蘭一開始給我的原始CSS,
所以,要是想換回去我就還要再去重改小蘭原本給我的CSS,
可是我是懶人……所以就算啦,同樣的東西我不想搞第四次,
我耐心有限啊……

所以這個版就我自己吞掉啦,反正這個版最後被我搞到也不適合拿來分享啦!
很多都是個人的設定@@
這個的背景圖製作時間大概有三個小時吧,雖然就只有那麼一點點
不過,因為我改來改去,就變得花了很久的時間了
改寫CSS也花了很多時間,我已經不想去算到底有多久了@@

這個版我自己是覺得還好,沒有像做出月夜那樣令我感動
果然我的設計能力有待加強,唉唉,待會要去算數學@@

這次迴響列表那邊我很懶,沒有做新的東西@@

不過留言的地方倒是有稍微修改一些啦@@

這是我接下來都會用的版子ˇˇ短期之內決不改版啦~~~~

我也沒力氣做其他的版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