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去打瑪奇……
說老實話,網路遊戲還真不討我喜,真的沒有什麼興趣去打啊……
說要打文……我有想情節啦,只是還是懶的打……

下面……是發牢騷日記……



一大早就被挖去做類似掃墓的例行公事
讓我一整個心情很不爽,因為我是個有起床氣的人
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居然還要去那種地方
不去,就會被老媽念成我不孝……

結果我妹那死小鬼不知道在發什麼脾氣
居然開始跟我打起來,結果我媽回頭過來時
只看到我在打她
然後就是我被罵,說什麼都十七、八歲了還在跟小孩子一般見識……
小孩子力氣小打又不會痛之類之類的

反正就是我不對我不對……

然後我很不服氣的頂了一句話後,我爸就又臭罵了我一頓
結果就是我跟我老爹翻臉!

所以晚上我就一個人留在家裡,好在我媽沒有硬拉我出去
否則我可能要包袱收一收滾出去了

反正我爸媽看到我在玩就罵說要考大學的人還在玩

考大學不能玩嗎?我就不相信換成你你會逮到時間不玩
你女兒跟別人那種愛玩又愛美的女孩子比起來已經收斂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