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測成績終於出來了,
雖然我沒有對過答案,
不過這次自己的直覺很準,
跟預料中的差不多
我的成績大致上來說都有平常的水準,
只有社會稍稍失常了些,不過不是非常礙事就是。

這樣到底算考好還是考不好?
其實,是算考不好,
因為這種分數說好不好,說差也還好的分數
實在不好申請學校,
本來賭說如果有五十五級以上就去申請東吳法律
結果我只有五十一級分,雖然有達申請標準,
不過去申請恐怕還是浪費錢吧!
不過這下子連猶豫都省了,直接去拼指考吧!

這個分數其實在我意料之中,
因為說老實話,我坦承我平常其實不怎麼在唸書
只有考前會稍微認真一點
所以這種分數,老實說,理所當然的分數

反正我連參考書都買好,
雖然熬下去很辛苦,但是,還是得努力下去
目前只要撐過這關,我就可以解脫了
(反正已經被老師們騙習慣了,就當他是真的吧!)

不過,這面臨到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就是我該不該暫時停筆,禁網呢?
雖然把網路禁掉我唸書的時間絕對會增加許多
可是一天不碰電腦我會很想去撞牆的說@@

而且千年以前的連載進度已經很慢了
要是我禁網就整個停擺掉了耶@@
怎麼辦呢??


喔,對了對了,烏龜魚的生日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