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考完學測後,我就一整個進入放鬆狀態了
寒輔上課也沒有注意聽過,
到了真的放假的時候就忘了自己還是個高三生
玩得很誇張……
完全沒有唸書@@

今年過年時,老媽帶我去買一台新的翻譯機
就是現在還在廣告的無敵CD-858pro那一台
功能不錯XDDDD

還有去買了新的包包@@
突然發現高雄的光南比台南的光南多好多東西@@
不過,既然都是光南定價都一樣XD

而且還跑去試坐了高鐵,我跟我老爹說要去刺探敵情
因為我老爹是台鐵的員工XD
從新左營站坐到台南高鐵站只要15分鐘耶!
比我從台南坐火車到路竹還要快@@
高鐵的車廂裡面看起來很新,高鐵站的服務人員也都很年輕
而且高鐵看起來很都市,超級新
只是……他的售票系統感覺很麻煩@@
雖然不是我去買的,我只是站在旁邊看而已,
但是還是覺得很麻煩……
而且票真的好貴,十五分鐘的車程140元!

我無聊拿起手機拍了一張高鐵車廂裡面的照片

不過我舅舅說怎麼不拍車頭,卻拍車廂裡面
我說這你就不知道了,車頭,就算不搭高鐵也照樣拍的到
可是車廂內部就一定要撘高鐵啦!

至於我撘高鐵的心得是,我絕對不會想撘高鐵第二次
位子的左右寬度比自強號小(沒有錢去坐商務艙喵)
前後倒是還好……
但是,其實這些都不是我不想撘高鐵的最主要原因!
最主要原因是高鐵有種很奇怪像是嗡嗡的噪音,
讓人感覺到非常不舒服……

如果我要上台北,我寧可搭自強號,花三、四小時到台北去
也不要一個多小時就到台北換來頭痛@@

唉唉,就快要開學了,要接受現實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