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夜的話才說到一半,綾市就出聲打斷了他。
 
「好了啦,我把資料列印下來,紅月已經在門外按鈴等你開門了。」
綾市講話的口氣有點彆扭,因為他實在不忍心看到紅夜一邊講話還一邊強忍著眼淚。
既然對他是那麼樣痛苦的一件事,他為什麼還要講呢?
 
順帶一提,這個家的所有電器設備都是由綾市監控的,所以就連由良在外面按門鈴他也知道。
 
「嗯,好。」
紅夜笑了笑,果然還是沒有辦法輕易的說出口啊……,他一直覺得他這個遭遇應該很老套的劇情才是,但為什麼他還是感到如此的痛苦?
 
紅夜將暗格的門打開關上,走到房間外去幫紅月由良開門。
 
由良一手提著外賣用的箱子,另一手提著剛剛紅夜點的一堆東西走進去事務所後面的紅夜的房間。
 
「紅,你有被你這堆布娃娃掩埋過嗎?」
由良看到那堆如山般堆疊起來的布娃娃後不禁這麼想著,為什麼紅的房間會有這麼多布娃娃?不,不對,應該說為什麼紅那麼喜歡布娃娃?
 
「有啊,今天早上,不小心拍太大力了,害得五太郎跟海苔還有小菲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紅夜換上一張笑臉,接過由良遞給他的食物坐到小桌旁開始吃起來。
 
紅夜解決完拉麵跟煎餃後,便往黑森林蛋糕伸手過去。
 
「等等,你不是說那是要給海苔吃的嗎?」
由良一看不對,雖然知道那一定是他自己要吃的,但是,他還是想問一下。
 
「唔……」
紅夜咬著蛋糕叉子,一臉無辜的看著由良,一雙大眼睛眨著。
 
由良到現在還是摸不透緒方紅夜這個人到底是精明且心機或者是單純又無辜,完全沒有個頭緒。
 
好像雙面人似的。
 
紅夜好像不打算解釋,就一直咬著叉子看著由良,由良被那過分天真無邪的眼睛一看,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問了很罪惡的問題,乾脆自己找機會溜走,免得待會兒會更尷尬。
 
「呃,我還要回店裡幫忙,今天人多,我怕我老爹忙不過來,我先走囉!」
 
「嗯嗯,拜拜。謝謝你。」
紅夜笑得像是小孩子嚐到甜頭那樣,向要離開的由良道再見。
 
 
 
在由良回去之後,半小時後,緒方紅夜的事務所門鈴響起了。
 
來訪者是個穿著西裝看起來像是年輕上班族的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