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上鎖的喵@@
不過後來想想算了@@
所以就是這樣了

這是番外,給無清學姊的禮物ˇˇ



千年以前。番外 琉璃天 下

柳瑋懷在小屋裡轉了一趟,因為無聊開始看每個櫃子裡面放了些什麼,很意外的,其中有個不怎麼起眼的櫃子裡擺放了許多書籍,他隨手抽了一本起來,坐在床上看。
 
柳瑋懷打算一邊看書,一邊等著韓凌月回來。
 
時間已經很晚了,估計要是等他把這本書翻完,人都還沒有回來的話,柳瑋懷就要出去找人了,再等下去也不是個好辦法。


 
手中的書是一本講跟鬼怪有關的小說,一則一則故事看過去,隨著夜色越來越黑,只點了盞小燈的小屋內氣氛越顯得詭異。
 
沒事幹麼挑這種書來看?真是……
 
柳瑋懷看了心裡是越來越怪異,感覺整個人背脊發涼。
 
這時候,門打開了。
 
是韓凌月回來了。
 
韓凌月散著髮,身上的外衣不知道丟哪去了,只剩下件褻衣穿著,白皙的肌膚透著紅色,一舉一動還散發著醇厚的酒香。
 
不知道是不是柳瑋懷的錯覺,他那雙應該是暗紅色的鳳眼,此刻卻是讓人迷眩的紫色。
 
一歩一歩向自己走來的韓凌月身上纏繞著莫名的壓迫感,突然讓柳瑋懷感到有些許暈眩。
 
「……凌月,你剛剛跑去哪裡了?」
 
許久,柳瑋懷才勉強的開口說道。
 
韓凌月的嘴角勾著笑,卻沒有回話的意思,向柳瑋懷走來的步伐也沒有停止下來,完全無法猜出他的意圖為何。
 
 
那不過是一瞬間的事情而已。
 
快到讓他完全無法反應過來,而自己回神時,韓凌月已經壓在他身上,壓制住自己的行動。
 
那雙充滿迷眩色彩的眼眸直盯著柳瑋懷,柳瑋懷突然發現自己的臉上有溫潤的熱度襲上,慢慢滑落。
 
那是……淚水嗎?
 
「……你為什麼會出現呢?你為什麼會對我有那種感情呢?我什麼都沒有辦法回應你的,這種得不到回報的付出……你為什麼還想這麼做呢?人類不是都看準凡是都要有利益才會去做的嗎?為什麼你感覺起來特別不一樣呢?」
 
隨著控訴般的言語吐出,淚水也不斷滴落。
 
「……什麼?」
柳瑋懷完全不明白韓凌月在說些什麼,難不成那個幾乎可以說是跟愛情隔離的傢伙終於懂了這方面的感覺嗎?
不過,不太對吧……一定有哪裡怪怪的吧?
 
「……我什麼都沒有辦法給你的,也沒有辦法回應你什麼啊……」
韓凌月將手伸到柳瑋懷的眼前,突然之間,柳瑋懷發現自己什麼都看不到了。
他的眼睛應該是睜開的,但卻什麼也看不見,眼前只有一片黑。
 
視覺被奪去的他,只能靠著其餘的感官來感受外界所發生的事情。
 
突然感受到唇上有著不屬於自己的熱度,一點一點的覆上,就像是在舔自己嘴唇一般。
 
現在會做出這種事情的也就只有剛剛強把自己壓在床上的韓凌月了,可是……那個傢伙,他知道這樣會導致什麼下場嗎?
 
那種近乎調情挑逗的行為……還有那幾乎眩人理智的醇厚酒香……
 
柳瑋懷基本不介意韓凌月這種行為,或者應該說他很樂意,但是慾望跟理智正在打仗著,他的理智告訴他,這樣發展下去也許會有很纏綿的一夜,但是帶來的後果可能很嚴重。
 
理智跟慾望的戰鬥,是理智贏了。
 
於是,柳瑋懷憑著印象中韓凌月的姿勢,將他攔腰抱起,而在別開韓凌月雙眼的瞬間,他的視力回覆了,看得見東西了。
 
柳瑋懷扛著韓凌月跑到河邊,然後直接把人放到水裡面。
 
「咳……咳……咳咳…」
被放到水裡的韓凌月嗆到水之後,倒是回復理智了,可是一口氣順不上來就只能趴在岸邊咳著,幸好這河水不深,是他站得到水底的深度。
 
「你做什麼啦?幹麼把我丟到水裡面?咳咳……」
韓凌月那雙美麗的雙瞳似乎變回了原本的暗紅色,狠瞪著把他丟進水裡的兇手。
 
「你大概喝酒喝多了,這樣比較容易醒酒。」
柳瑋懷賠笑說道。
 
應該是灌了不少酒吧,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厚重的酒香?
 
「那也沒必要把人丟進河裡吧?衣服都濕了……」
韓凌月蹙眉,不悅的說道。
 
「呃……這個嘛,……」
柳瑋懷趕忙將自己的外衣脫給韓凌月,畢竟夜色暗了,全身濕不好。
 
韓凌月在柳瑋懷的幫忙之下,離開了水裡,接過了柳瑋懷遞給他的外衣,他突然想起自己的外衣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的……
 
他一邊想著一邊走回了小屋,從小屋裡面的櫃子拿出備用的衣物。
 
「那我出去外面等你。」
柳瑋懷穿回了自己的外衣,看見韓凌月在脫衣服,他突然這麼說道,然後就跑出去了。
「……為什麼要特地出去啊?我又沒有關係……」
韓凌月一邊換衣服一邊嘀咕著,同時也想著自己怎麼染了一身酒氣……他不記得他有喝酒啊……
 
換到一半時,韓凌月探頭出去看在門外的柳瑋懷,身上的衣服也只穿一半還露出大半肌膚來。
 
「你幹麼一定要跑出去啊?我又不怕你看。」
韓凌月一邊說話時還一邊拉著衣帶,說老實話,這種衣服他還是不太會穿。
 
「這個啊……」
柳瑋懷只能乾笑著。
 
「……新發現……某傢伙意外的是個很純情的傢伙。」
韓凌月離開門邊,走回小屋中心時嘀咕著。
 
純情嗎?這個啊……柳瑋懷似乎不否認也不想承認。
 
不過他長到這麼大,倒是真的沒有近過什麼男色或女色……
 
《番外.琉璃天.完》




後記:

這篇是送給學姊的禮物喵@@
其實本來應該還要再......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我想好對話後,
真的要打的時候一定會忘記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喵
所以……就這樣吧喵@@
兔子江郎才盡了喵@@

其實我本來還想說可能會有更露骨一點點的情節
結果還是沒有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