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嗯,我又破病了

老爹說我是因為太閒所以才破病


是說,我最近破病都要先發燒一頓才會變正常些@@

昨天食慾超差

差到連晚餐只吃五個水餃,我都嫌太多

我好想從我堂姐那裡把我的絕代前傳拿回來啊!

可惜的是,我還沒有錢可以給他><

跑去買天約五之後就沒有錢了@@

是說我突然發現我很喜歡看跟機器人有關的卡通或者是影片

不過我沒有看過鋼彈....今天無聊看電視轉到八大撥的什麼特搜戰隊,大概就是那種東西

雖然是愛(?)與正義的老套情節,不過我還是看的很高興

這就叫做童心未泯嗎??

現在沒有力氣回留言

待會再回來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