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就快死了,我會用我一半的人的生命來救你。這樣的話,如果我沒死,你也不會怎麼樣。」

「……為什麼這麼做呢?」

他不解,不解那個一向高傲的人會說要用命救他,如果這樣的話,他們的生死救連結在一起了,分不開了。

他很高興,這樣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但是……他懂的,那樣並不是對方原本想要的,只是意外的結果而已。

「……你太早死,我會覺得很麻煩。」

「但如果你用這種方法讓我繼續活下去的話,你應該會覺得更麻煩吧?」

「那是指人的生命跟你共享,我們的生死才會同步。但如果我捨棄了人的生命的話,將他全部給你,我也不會死。」


**

現在是遊戲時間喔ˇˇ
也就是想像一下接下來兩個人的對話會怎麼樣發展喔ˇ
這也是結局的參考資料之一喔ˇˇ

請大家踴躍參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