緒方紅夜好不容易才從自己收藏的娃娃堆裡爬出來,坐到一旁的空位,隨手抓了一隻熊寶寶,便開始對他喃喃自語著:「五太郎,我跟你說喔……嗚嗚,櫻老頭說我的行情最多只有七千萬啦……」
表情木然的布偶當然是不會對緒方紅夜的抱怨產生任何反應,不過只見緒方紅夜向熊寶寶哭訴完後,又抓了一隻兔寶寶娃娃和幽靈布丁布偶娃娃繼續自言自語著,而且還用上了腹語術……
 
突然一陣快節奏的鈴聲從緒方紅夜的床邊矮桌上傳出,那是他另外一支手機的鈴聲,他爬過去接起電話:「喂……」
 
『紅,你吃早餐了沒?』
 
電話另一頭傳來的是紅月由良的聲音,他是目前緒方紅夜的褓父兼餐點料理人,雖然由良的年紀比紅夜還要小。
 
紅月由良是上次任務中在學校認識的一個人,算是個熱血型的人,對緒方紅夜很照顧,不過他似乎不怎麼清楚緒方紅夜是怎樣的來歷。
 
「我才剛睡醒。」
紅夜的聲音又變回愛睏的聲調。
 
『都快十一點了你才剛睡醒,生活作息這麼不正常是不行的!』
由良又擔心又生氣的說道。
 
「我要吃拉麵……還要加煎餃喔……五太郎要熱巧克力,海苔要吃黑森林蛋糕,小菲要煎餅喔。」
紅夜很理所當然的點餐著,反正由良他家就是開拉麵店的。
 
『紅,那些都是你要吃的吧?』
由良聽到之後,無奈的說著,紅的怪癖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才不是呢!是五太郎要熱巧克力,海苔要吃黑森林蛋糕,小菲要煎餅喔!」
紅夜聽到由良否認,立刻口氣就不好了起來。
 
『好好好,我待會幫我爸送完外賣就送去給你,待會見。』
 
「待會見。」
 
紅夜掛了電話,將布娃娃堆分開出一個歩道,走到衣櫥後方,打開裡面的暗格。
 
櫻老頭說叫我好好接招,那是因為……白川鈺寺不是個簡單的人物嗎?真是麻煩啊……
 
從暗格的小門進去後,那裡面左手邊是撘載多功能人工智慧型電腦的操控台,是國外軍事基地秘密開發出來使用的,對於搜查國際間的各項資料相當便利,此外,如果要使用這台電腦去入侵國家機密也是輕而一舉的事情。
右手邊則是金庫,輸入保全密碼後,雖然不算太大的空間卻放滿了一箱又一箱的真鈔。
 
好好接招,是吧?
 
紅夜笑了笑。


----------------

人物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