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酒店。
 
打扮如上班族的年輕男子進去了這家酒店,而此時尚未到營業時間。
 
「這是緒方紅夜的檔案資料,已經為您搜尋到了。」
津川將一份報告書放在來訪的客人前面的桌上,恭敬地說道。
來訪的年輕男子點點頭,拿起來那份報告書隨意的翻了一下,滿意的向坐在津川旁的老人家說道,「櫻先生,謝謝了,這裡是情報費七千萬。」
「白川,別怪老人家不提醒你,緒方紅夜不是個太簡單的孩子。」
櫻要津川接過年輕男子裝錢的保險箱,用著蒼老沙啞的聲音說道,滿佈皺紋的臉上雖蹙著眉卻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他此刻的心情到底是憂還是喜。
「這我當然知道,要價七千萬的人物自然不簡單,更何況聽說他還是名偵探緒方良一的兒子。」
白川笑著,把報告書放入公事包,便離開了。
 
 
「惠緒,打電話給紅夜那小子,說我把他的情報用七千萬賣給了個叫白川鈺寺的人。」
櫻緩慢的拿起裝著黑咖啡的杯子,加了幾顆方糖後,向在一旁的津川吩咐道。
「是的。」
津川聽到吩咐後,立刻拿起了一旁的電話打給緒方紅夜。
 
 
『喂,請問是緒方同學嗎?』
「嗯……我……就……是……緒……方……」
緒方紅夜突然被自己怪異的手機鈴聲吵醒,還昏昏沉沉沒睡醒的他講話也慢吞吞、斷斷續續的。
『緒方同學,方才櫻先生將您的情報以七千萬賣給了一個名為白川鈺寺的上班族年輕人,這就是他老人家要我代為轉達的。』
「……七千萬?原來我的身價只有七千萬……七千萬就把一個天才外加名偵探的兒子給賣了,真是價格詆毀……」
緒方紅夜一聽到這個消息腦袋立刻清醒了許多,只是人還是躺在床上講手機。
『……你小子有七千萬可賣就很不錯了,抱怨個什麼,好好接招吧你!』
櫻要津川把電話給他,自己對緒方紅夜說道。
「嗯……我要三成喔,櫻老頭。」
緒方紅夜看了看自己房間的天花板,沒拿電話的那一隻手,手指比成三的樣子,遮住自己的視線。
『如你所願。』
櫻說完最後一句話,就直接掛了電話。
 
緒方紅夜將手放下,重重的拍了一下自己的床,沒控制力道大到能晃動他堆疊在床邊四周的滿滿各式各樣的布娃娃。
「啊……太大力了……」
才剛發現這件即將發生的事情,緒方紅夜還來不及挽救,幾乎所有的布娃娃就全倒向他自己,淹沒了他。
 
咳嗯,像這種時候,一般電視劇應該都要先進片頭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