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國皇宮,御花園中心,樂盼湖。
 
「啊啊啊啊啊……」
 
隨著韓奕悽慘的尖叫聲,而後響起的是重物撞擊到水面的聲音。
 
還好湖水不深,韓奕只吃了幾口水就鎮定下來,狼狽的爬出水湖旁,他師父則是安然無事的降落在一旁,看見自己沒事後就逕自走開了,也不等韓奕喘口氣。
 
韓凌月刻意加快了腳程,一瞬間,韓奕就見不著師父的身影了,在這個華美廣大的皇宮之內,他一個人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雖然無聊,可是他明白皇宮不是可以到處亂晃的地方。
 
師父說要趕路,也不是用這種趕法吧!
更何況,他居然直接從空中把他丟下來,他還有良心嗎?那個臭師父、爛師父!!
 
 
『欸欸,你是誰啊?』
 
一個童稚可愛的聲音從韓奕後方傳來,韓奕轉身一看,是個年紀比他小大概一兩歲的小孩。他的穿著相當高貴,應該是王子貴族類的人吧?
 
「……」
韓奕看著對方的臉蛋,他思考了一下,是要老實說出自己的名字,還是說要隨便敷衍過去就好了呢?可是會不會被當成入侵者啊?他可不是自願要來這種地方的!
 
就在韓奕還在思考的時候,對方突然就撲了上來,雖然對方身材比自己的還要嬌小那麼一點點,但突然被抱住還是讓韓奕覺得莫名其妙。
 
「陪我玩好不好?」
柳昊月看見宮裡難得出現跟他年紀差不了多少的人便立刻巴上去不放,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眨著,看得韓奕一愣一愣的。
 
「……你是變態啊!不要隨便抱住別人行不行啊?為什麼我要陪你玩啊?為什麼?真是的,都是師父啦!跑哪去了!還遇到一個奇怪的小鬼!」
韓奕愣住一會兒之後終於回神過來,想也不想的,對著抱住他的小孩吼著。
 
在宮裡嬌生慣養的太子殿下幾乎每人都捧在手心裡疼愛呵護,什麼時候被這般厲罵過了?
就連老爹的訓話也沒有這般嚴厲,柳昊月由下往上抬頭看著韓奕,大眼睛裡瀰漫著水氣。
 
「我……昊月不是變態,我只是想找人陪我玩而已,嗚嗚……」
柳昊月鬆了手,跪在地上哭著。
 
韓奕看到這一幕突然有些熟悉,讓他有點犯暈……
 

 
『還睡?』

 
誰的聲音?好懷念的聲音,很久沒有聽到了……

 
『再不醒我就要走了啦!笨蛋!』


 
……凌月?是他的聲音嗎?
 
 
 
原本趁著今天公事稍閑的時候休息片刻的柳瑋懷突然間被一個熟悉的聲音與……力道給強迫叫起來。
 
拉著他衣襟的居然是自己朝思暮想已久的人,原本以為他已經不會再回來的人。
 
「幹麼露出那麼訝異的表情?我這次是有事情要拜託你。」
 
韓凌月不悅的挑挑眉,犯不著看見他就是一副活見鬼的表情吧。
 
「如果我可以幫忙的話,我盡量。」
 
柳瑋懷賠笑說道,他是看得出來對方的不悅的,更何況他的要求自己幾乎沒有拒絕過。
 
「我帶來了個小孩,是我的徒弟,我有事要離開一陣子都沒有辦法回來,所以想請你照顧他。」
 
「難得你會有用這種口氣講話的時候,那不成問題,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柳瑋懷有些詫異,韓凌月說話向來帶有高傲之氣,今天卻稍微低聲下氣了點。
 
「你很欠揍耶,我要走了。」
聽到柳瑋懷的話,韓凌月的青筋差點浮現,沒有多餘的時間跟他摩蹭下去,簡短說了幾句就要離開了。
 
但在離開之際,一直都很安分坐在床上跟他講話的柳瑋懷卻上前抱住了自己。
 
熟悉而溫暖的氣息包圍住韓凌月,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如果你徒弟在這裡,你絕對會回來的吧?』
 
如此我便可以再見到你吧?
 
『我會等你。』
 
我雖然沒有無盡的時間來等待,但是我會盡我所能的等下去。
 
柳瑋懷大膽說出自己想說的話,他並不期待對方有任何反應,隨後即鬆開了環抱住韓凌月的雙手。
 
韓凌月靜默了一下,『如果,回來得來的話,就如你所願吧……』
 
如果,這一趟,我可以了卻那邊的事情,我一定會回來,回來我心嚮往的地方。
 

 《完結》



後記:

HD卷末終於寫完啦XDDD
是說寫完HD之後,
我突然很想回去修以前的設定
我覺得他的世界觀好像太龐大了
要寫很久的感覺@@

其實還有另外幾種版本的結局啦
一種是俗稱的bad ending
還有自戀版的不知道有沒有結果的結局XD

有人想要看小奕跟昊月月的故事嘛??
其實我可以先寫那一篇喔XDDDDD

唉呀唉呀,又是個新坑呢XD

有看的大大可以來滾滾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