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考完了ˇˇ
不過我想死得很慘,不用對答案,我就有那種感覺了
所以我決定逃避現實一個月,等到2/26再來接受報應

不過啊,我覺得教授們實在太機車了啦
去年數學很簡單,也不能就讓我們這一屆這麼難啊@@
連我最有自信的社會科都掛點了(哭跑)


本來想衝去買絕代雙驕的前傳,不過現在身邊沒有錢,所以……作罷。
我大概會去窩在我姐家看漫畫吧,或者跟他借遊戲回來玩ˇ
希望我別玩的太瘋,因為三月初還有一次模擬考
二月下旬就該開始收心唸書了ˇˇ

突然發現TSUBASA出的速度變好快..@@
一個月一本耶,所以我說CLAMP之前到底在幹什麼啊
慢吞吞的~~
1/2王子的漫畫版單行本出了,我也買來看了,
但是……總覺得跟看小說的時候有落差啊
有點失望@@

死亡筆記本的"小說"-洛杉磯BB殺人事件
這是我覺得死亡筆記本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本ˇˇ
是在講L之前解決的一個案件ˇ
不過沒有月出現ˇˇ
是說我也不喜歡月啦XD
我比較愛L咩ˇ

文我會盡量多生一點ˇ不過是卷末喔ˇ
正文可能要再看看ˇ

三月後會正式閉關,這裡會呈現廢棄狀態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