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的站方有在努力的修正這次改版的bug,當然我有看到

我都有定期在去看站方的修正公告=ˇ=

所以我不會一昧的說,痞客邦很爛很爛什麼的,

其實就連現在我還是挺喜歡痞客邦的

他有些分類比以前更清楚了

而且他有gmail信箱啊ˇ



這是其他部落格我覺得跟pixnet差最多的地方

但是他還是有很多bug存在(汗

而且我似乎對於改pixnet的樣板感到倦怠了(汗

然後最近剛好FC2有推出中文版了(好感動

其實以前我就用過他的日文版的

覺得裡面的樣板很有趣XD"

可惜是日文的 日文無能的狀況下

我就只好放棄他QAQ"  因為輸入中文會出問題啊冏"

那個字體會變很奇怪冏"

不過現在有中文版就不用擔心這種問題了=ˇ=

害我現在超級想搬家的(汗

而且我連樣板都做好了這是怎麼一回事(逃

嘛嘛ˇ看來我有很大的機率會搬家(冏;

有沒有人要跟著我一起搬家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