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把所以事情都在打同一篇(打
所以題目叫做近期
不過我想應該不可能......我總覺得我打不完(汗

最近去戳過默雪雪了(啥
然後也有去戳過星跟拍打小緹XDDD"
感覺我都在欺負人(踹
我是善良黑心兔跟海苔兔  請一定、務必要相信我喔(笑

(沒有人會相信你的啦= =|||)

嘛啊ˇ去跟默雪雪吃飯主要是要給拿票給他啦ˇ
然後天南地北的聊了很多(啥
除了網舞跟交流站還有很多是關於大學生活
不過其實大學生真的也沒有甚麼了不起的
看看現在7.69就可以上大學了真的是超級可悲
雖然說那可能是傳聞中的假考部隊不過誰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樣啊@@"
而且其實我都覺得高職生比高中生有價值了(倒

咳嗯離題了,反正政府跟教育部的首長跟官員腦袋有洞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默雪雪看起來很期待大學生活ˇ看來默雪雪也是認真的小孩呢=ˇ=
不過要從不一樣的體系轉來大學,他很辛苦的說@@"【加油啊!!默雪雪(吶喊)】
後來跟默雪雪跑去高雄的歡傳 默雪雪有會員耶ˇ歡傳買日雜是我現在找到最便宜的啦ˇ
看到最新一期的Cool UP,我買不下手啊QAQ" 沒有錢了啦@@"
不過我還是有買東西ˇCPLUS跟驅魔的炫小說……這樣就還是有花到不少錢
然後再去光南晃了幾圈 看到了小電風扇 超級想買的 可是我買了一定會被我媽念死= =||
自動略過了四樓XD" 因為四樓是賣書的@@" 要是留著逛可能我不能回家了(汗
不過默雪雪因為還有事情所以要先離開ˇ所以我們就先分離了QAQ"
默雪雪的朋友要出國所以他要去送機ˇ

嘛啊ˇ那是一天很歡樂的一天XD"總結就是這樣ˇˇˇ


不過話說回來 我被人家一直誤認為高中生啊,更扯的是國中生@@"
我有這麼幼齒咩= =||
真是討厭啊啊啊啊(哀嚎

 

 
嗯嗯我果然打不完@@'".........算了其他的我再慢慢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