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很早以前就已經壞掉了

不過最近壞的特別嚴重

已經出現了顛倒症狀了

話說某兔子在補習班模考的時候,我畫卡時居然把科目代號和座號都畫反了

(例如:科目代號是95,我畫成59)

這還是幫我拿去交給導師的朋友提醒我,讓我改過來的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畫反了

難不成十一天之後我真的就全部壞光光了嗎??

FION孩子畫了一隻很可愛的黑兔子跟一隻布丁
好可愛喔XD
果然是有天份的孩子ˇˇ
改天再她叫掃上來吧ˇ 
她到學測完才能碰電腦ˇˇ

是說,本人都沒有那麼可愛的說~

小蘭答應要做樣式給我
很開心的說ˇ
好期待啊ˇˇˇ
到時候這裡到處充滿雙子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