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失眠@@"

在該睡覺的時間躺下去都很難睡著,不該睡覺的時間我隨便躺都可以睡(囧"

總之,我的生理時鐘變得好奇怪,尤其有個人又會突然因為睡不著而起來玩電腦打網誌(囧"

應該是最近很多打擊(?

網舞台灣公演的售票方式出來了ˇ

而且這個禮拜日就開賣了@@"

我還缺一場的錢不能買票,所以我不能照原定計畫看三場

只能看兩場@@" 不能去看YUTA了QAQ"
 
不過能去看就很好了!!(催眠中

我還是會賭賭看等我有錢的時候 他還有沒有位子可以坐,我再去買ˇ

這次很感謝小N跟寒寒跟小涼,要是沒有他們我一場都看不了ˇ

所以非常感謝他們ˇˇ真的ˇ

最近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囧

看我的記憶力多差(汗

最近在練畫技,然後我果然還是好想要WACOM的繪圖版QAQ"

可是為了網舞我沒有錢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