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其實我放圖的空間不知道為什麼掛掉了,害得我的樣式的圖片全部跑不出來。

我很討厭圖片跑不出來,就先到後台換一個,等圖能出現我再換回來。


這幾天啊,回台中的這幾天,我先去找大米兔跟參謀ˇ

嗚嗚 我遲到了(可是明明還沒有四點啊,是你們都太早到了ˇ)

然後那時候台糖那邊有老一輩的人的卡拉OK,參謀就硬說 遲到的要去報名 真的我沒有遲到啦!

本來想說要先在台糖吃飯的,結果因為他們兩個都不太餓,所以我就想說算了好了,反正也不是很餓ˇ

然後就殺去了參謀家ˇ嗚嗚 參謀家有狗狗囧"

參謀還很壞心的叫狗狗來咬我QAQ"

在參謀家挖到很多寶XDD" 還看了明石家,雖然那真是一個我完全不了解是甚麼用意的節目= ="

看到了很可愛的鳳冥本ˇ我很喜歡這一對ˇ可是網路上都是黑鳳我不愛啊,人家喜歡白鳳ˇ白癡笨笨的比較可愛XDDDDD"

長太郎是小鳳狗狗呢ˇ怎麼可以太黑咧ˇ

也看到很多很微妙的東西XDDD"

還有電王的三本寫真,囧居然可出到三本,我說電王根本就不是給小孩看的吧@@"

接下來ˇ就在八點多時ˇ參謀說要不要去吃飯ˇ然後我們就去台糖打算吃異人館 因為參謀有折價卷

結果  他八點就停止供餐了  我跟大米兔挑了一間看起來很好吃 實際上很難吃的一家店

(而且參謀還一直叫我點兒童餐,囧,我才不要吃兒童餐啦@@")

然後東聊西聊時間也晚了ˇ 我們就先回家了ˇ   

很可惜的是這次大米兔還是跟王子無緣啊ˇ@@

下次再約吧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