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用的版子是小蘭用過的XD
其實我覺得很可愛說,不過會有種好像在看小蘭版子的錯覺
畢竟已經看習慣了……


其實我有想過要自己改版面
不過,老實說我還沒有摸透PIXNET跟無名的差別
要是我用無名的方式改,一定會跑框啦……
再說,我最近也沒有時間來改……都快要學測了咩!

(天音:那你現在在幹麼啊妳!)
(稔:這個嘛,哈哈哈!)
(天音:沒救了你!)

改天有機會拿絕破的圖來做版面好了ˇˇ
一定會很可愛~~

是說網誌標題上方那段話是某某人講的ˇ
猜中有獎喔ˇˇˇ

可以讓我改變心意換結局喔ˇ
不然結局就要隨我高興啦,分開是很有可能的ˇ

說到這個……
突然想到,小蘭我到底欠了你多少文啊@@
好像不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