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最近的計畫好了,雖然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毆飛

明後連兩天都有活動XD

不過在這之前我已經在家閒很久了。

ま、這次的暑假我要自己學日文XD


明後天會去看日文的學習書這樣,還有要複習大一的民總跟刑總,

真的我大一都算是玩掉了,所以暑假要多少補回來一點ˇˇ

不過我目前的日文學習進度才看完了第一課,而且都沒有複習,而且我五十音其實也沒有完全背起來(汗

然後很悲慘的是我忘記把幻三四本傳的遊戲序號拿回來了,所以我拿到外傳也不能玩(淚

不過幻三系列就到此結束了呢~看看以後宇峻還會出什麼遊戲XD


嗯嗯,至於文的進度呢,是說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丟黑雪出來寫,某人看到我有意願寫黑雪他應該會很嗨吧XD

まま、我都還在考慮啦……

暑假預計會上台北一次,但是只能一次啦,所以DVD觀賞會就不確定這樣ˇˇ

テニミュ~~全力應援狀態on!!!


(是說我還得畫王子跟阪本弟弟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