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這學期很危險。

期中還好,期末就一整個不想念書,攤開的民總課本放了兩個禮拜多他還在代理,筆記也才寫到代理的三面關係剛開始,本來是想替學弟(or學妹)留個筆記的,要不然拿別人家學姐的筆記給他不好意思,不過很抱歉,你學姐我沒有在寫筆記的習慣,念書也沒有在寫什麼重點的。

所以我的民總課本頂多只有旋轉蠟筆的劃線,還有在上課時神智恍惚下寫的潦草筆記。

刑總因為競合論沒有念熟,所以我考試的時候寫得不是很齊全,老師你就看在我後半學期都沒有翹你的課的份上讓我過吧!!!!反正你也是來代卿姐的課嘛,下學期就見不到你,留給學生一個完美的印象吧。(雖然我還是很記恨你期中給我五十九這種很賤的分數!!)

英美法導論的五十個法學英文單字,如同上次我記得的只有一半,其他都亂寫,我現在也不敢回去翻筆記,我怕翻到了全錯我會哭(淚) 李成你當了我明年我也沒有英美法可以重修啊!!拜託你別當我!!!

考經濟學時肚子痛到我快抓狂,我真的覺得我是用飆車的速度寫完那張題目爆多的廢經濟學,考七題申論題,平常我就不見得會有耐心寫,更不用說我肚子痛到半死= =
我經濟學考卷的字超級醜,連我自己都不敢看@@跟我考軍訓的字有得比,好聽點叫龍飛鳳舞,難聽點叫潦草,不能聽的叫做鬼畫符。

中文那個英文那個應該是不用擔心,這兩科危險的也只有英文,不過我自認我沒有缺交很多作業,老師給我過吧!!我不想大二重修啊QAQ 人家大二外文要留給日文嘎!!!!


理則學那個廢渣,我寧願去看大爺也不要看你!!
廢死了,破壞我的邏輯!!!(╯‵□′)╯︵┴─┴ 

歷史我也沒有課本沒有筆記我是要看什麼準備期末考= =
就算期中我的成績很高也不是這樣的┴─┴︵╰(‵□′╰)

而且還卡在那天俺要搬家的那天(喵的!)

算了算了,我還是乖乖的去唸書吧@@

(結果最廢的是我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