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書念到天亮。上面那張照片是今天早上五點時,從我們宿舍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

我還真的沒有想過會有看天亮的一天,話說回來,其實熬夜熬通霄我也沒有真的念很多

實際念書的時間只有一兩個小時,很多時間都是在跟人家聊天,我真的好慚愧喔= =
誰來給我一隻慚愧棒棒糖啊(哀嚎)

是說每次迎接假日的都是可怕的期末,每次到期中期末就註定了我的筆要狂耗字要狂寫,我都有種我每次考試手都快抽筋的感覺= =

在加上這學期的刑總老師換了,換了個不是很OK的老師,害我的刑總分數整個很慘@@

唉唉,我都念不完書了還在這邊打網誌真的是很糟糕耶XD

不過一想到考完試就可以看到小八知雨雨S王子參謀寒寒橘優優還有大米兔,就整個很嗨說XD
好期待放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