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這幾天是我們學校高三的段考
比起以往,我完全沒有要段考的感覺
今天考的三科,我昨天幾乎都沒有念就直接考了
我想……憑我這種爛程度,外加上心浮氣躁的寫考卷態度
那三科會死的很悽慘
不過,算了,那些分數也不是頂重要,只要我期末不會被當就好了
至於其他的……我不想理那麼多啊!
也沒有那種心力去理會他啊……


發現喜歡寫文有個壞處,那就是你唸書念到一半要是恍神掉了,
大概就是突然哪個靈感跑來找你了,
靈感這種東西很討厭,總是在它最不該來的時候來

因為我最近又片片段段的冒出了不少靈感(但都不是縣再有的文的靈感)
雖然想打文,但是沒有時間打也不能打文(要考試了QQ)
一整個就是手癢心癢沒處發洩

發呆也是浪費時間,可心裡知道歸知道……我還是會發呆,我真的是阿呆……



因為血魄孩子來幫我加油,害我今天都一直處在很微妙的幸福狀態
補習的時候偷笑,被朋友以為我壞掉了XD
嗯,其實黑兔子早就壞掉了,嗯嗯……



今天一大早就掛彩,今天不是很吉利啊!

學測剩下二十幾天,我要加油唸書才行,不過高一高二的洞好大一個,怎麼補都補不完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