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ICASH的成品。

手機的相機解析度不是很好,所以有些不清楚。

本來想用家裡的數位相機拍,結果居然發現我把傳輸線帶去台中了(冏)

所以比較清晰的圖就等我把傳輸線帶回家,我再把他傳上來好了。



其實我對這個是很自豪的,全台限量五張喔XDDDDD

因為我只有做五張,當然限量囉~

(一張是我的,一張是旅阿維的,其他三張是我大二學長大三學姊大四學長的,其實這張的原圖是要用來當戲服的圖案的,因為覺得不錯就拿來做ICASH,剛好可以送給要畢業的大四學長)

其實這是原圖把他反向處理後所製成的黑底白字版,個人認為這個版本比較有酷~

話說其實這樣做不便宜,一般ICASH一張只要一百元,我做這個的單價要兩百三十元耶~

為了做這五張,除了直接付給ifoto的1150元外,寄授權書的限時掛號郵資33元,轉帳費17元,讓我總共花了一千二百元耶T︿T

真的是荷包大失血!!


而且能夠做成這五張還要多虧了酷酷幫我轉帳,要不然我根本不能用ATM啊~偏偏這又只能用ATM,不能用臨櫃匯款。

所以真是多虧了她啊~~

看看,拿著這張ICASH去結帳的時候多酷啊!!!

店員一定會驚艷的XDDDDDD

不過話說回來我再7-11說要領IFOTO數位影像的商品時,
那個店員一直找不到,害我英文課遲到了啦QAQ


會有人想要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