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嗯,我可不是在幫什麼宗教做宣傳喔!
就算你每天走出去看到電線桿上面貼著的那四個字,也不代表我在幫某宗教做宣傳
基本上,我是睡教的人,可是不會去幫其他宗教宣傳的!

呃,扯遠啦~~

其實是,距離親愛的學測……還有二十八天,剛剛好四週!


突然有點後悔剛升高三的時候為什麼不認真的一點
雖然打從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要拚指考
只是,當身邊的同學一個一個都要讓自己在學測時就要考上,早日解脫之時
我突然有點慌了……那會不會代表,之後的路要自己一個人艱辛的走下去?
雖然不一定要有人陪,但是一個人孤獨的奮戰也很無趣

不過,這些念頭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畢竟我想要考的科系,他學測沒有收學生
我只好認命的去拚指考,所以,學測後我就會開始進入正式閉關狀態
會偶爾上來寫寫日記啦~~不過應該不會上來貼文了(因為沒有時間打啊)

現在就連稍微去摸一下家裡的小說漫畫,我都會覺得很罪惡
更不用說現在坐在電腦前面打網誌了……

所以,要記得想我喔XD



最近感冒有好一點點了,不過還是一樣流鼻涕跟咳嗽……
雖然不常咳嗽,但是一咳就停不了啊!(哭)
希望在學測之前能夠好起來~~



我發現我的記憶力很不好
今天坐車的時候發呆了一下下
去想了想我高中兩年多做過了些什麼
但是想得起來的就只有那幾件讓我寄恨很久的
除此以外,我的高中生活好像就很平凡的過去了

也是啦,我是個一個很平凡的人,很普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