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文的日子,好像過了很久。

今天期中考二日目,早上考了一科英美法導論,一科讓我熬夜的快抓狂的英美法,結果我還是忘了一堆怎麼寫。

考完試,時間還早,我就跑上東別去買我的早餐,再晃下來回女宿吃早餐吃藥睡覺。

待會還有三科,可是三科都很廢,經濟學、中文、英文。 經濟學那門課我開學到現在,扣掉沒有去上的,只有兩堂課的時間是清醒的,老師人還不錯,可是他上課讓我很想睡覺,……簡單的講,我到剛剛才稍為把經濟學課本瀏覽過,到時候要考就隨我寫啦啊哈哈,聽說老師不會考課本的樣子……

反正我又不是經濟系,我才不理他呢!

接下來那一科是被大家詬病很慘的中文的大一中文評鑑,社會系的人好像還寫了評論,貼在社科院大樓裡面,洋洋灑灑三、四張A4的紙呢,真是太厲害了,只是我沒有看內容就是了,我要考英美法啊,哪有時間看那些有的沒的?那個中文評鑑連我們中文老師都說隨便寫寫就好,不用太在意,考太差他會盡量幫我們加分,連老師都說這樣了,還有必要花心思在那上面嗎?更何況那題目感覺就像是指考的題目……要念也只有高中的課本能念,但重點是我全丟了,哪還有留?

英文就一如以往,連題目形式都很清楚大概會考怎樣,也無從準備起,更不需要去在意了。

結論就是今天考四科,我覺得很廢的四科。

明天沒有考試,後天才有考試。所以我今天會很悠哉XDDDDD
啊還有還有,我家網站復甦有望了,因為我把FP裝回來了,所以有望了有望了。

其實最近有很多事情讓我覺得不怎麼開心,讓我覺得怎麼樣都不對勁,但是要說出來又有點難以啟齒,我想,我會努力調適的。

應該不會發生那種黑兔子自爆的事件吧。

最近的四月新番,幻影少年讓我對他的動畫有點絕望了,他不是白銀啊他不是白銀啊@@

果然動畫化之後會很差很多嗎@@

隱王還不錯,ED很好聽。 吸血鬼騎士,玖蘭大人你怎麼好像變形了@@不過還是OK啦,ED很有那種感覺。

惡作劇之吻居然也出了動畫,感覺平平。 純情羅曼史,我還沒有看XD

反逆的魯魯修R2.........朱雀變黑了QAQ   你這樣要怎麼疼路路啊@@


話說我的兩百御題,我好像還沒有動幾篇,我會盡量在考完試之後生出來的,我盡量啦啊哈哈@@
有點想把樓小淵小朋友那篇拉成長篇,因為我覺得他跟阿呆健很有趣。

最近也想練畫技,但是我沒有時間啊啊啊--


想做的事情好多,但是,時間不夠用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