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獎中了我都很高興,但是就是不要中感冒的獎啊!
今天下午開始發燒,看完病回家就倒下去睡覺到現在才醒過來……
考自然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天氣變冷了,結果是我自己開始發燒
還好今天模擬考完就提早下課了,俺老爹剛好到台南看病順便載俺回家
要不然我應該沒有辦法撐著發燒的自己去作火車回家


是說這感冒的流行一定是快要到最後了才輪到我
因為我是那種不容易感冒,一感冒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的人
嗚嗚,每次都這樣啦QQ
之前國中基測前我也是一邊流鼻涕一邊看封神(?)一邊去考試的
我現在喉嚨好痛啊……外加上全身痠痛……
去看病的時候,我一直縮在候診室……有一種自己要嗚呼哀哉的感覺啊

快要學測啦QQ

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