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台南補習上課的時候遇到地震……
而且震央又在附近(在恆春那邊)……
說老實話,在九樓感受到地震搖晃的滋味跟在一樓二樓的感覺很不一樣啊!
真的很像在坐搖搖椅哪~
聽說這好像是今年最大的地震吧!→《詳細報導

地震當時,我人在補習班大樓九樓上課,
很意外的,我很鎮定(除了縮成一團以外啦),
旁邊坐了兩個南女自然組的同學,她們居然在地震平息了以後,確認那是不是真的像地科所教的是先上下搖……
我真的服了她們!

說老實話,我是有被那麼強烈的(台南地震強度四級)搖晃嚇到,畢竟在九樓真的晃的很厲害
就連電視螢幕裡面的講台都在搖晃,搖到我有點頭暈……
連續搖了兩次,老師打算提早放我們走,畢竟,只要我們離開了補習班,要是出事補習班也不用負責
不過,老師的想法當然不會這麼邪惡啦,再待在九樓,要是再來一次,不變成大逃亡那也很奇怪

不過這些也都還好,我並沒有真的被嚇的很誇張

只是,在坐火車的時候要拿手機打電話回家的時候,卻一直打不通
這才讓我真的有點慌了,我家的手機居然開始漫遊了……而且不管打哪裡都不通
果然地震之後手機是打不通的

不過,這場地震害我的湯圓飛了啦QQ

因為地震當時,我老爹正要出去幫我買湯圓的說
結果結果啊,就都嘛是因為地震,害我沒有湯圓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