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在宿舍的時候,因為有別人在旁邊,就會不想打日記這種東西,只是最近真的有好多事情讓我覺得不寫個日記把他發洩出來不行,所以一回家就開電腦想要將他全部吐出來。

可是很多事情都是不能夠公開講的,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打在網誌上好不好,雖然待會談到的這幾個人其實都沒有什麼來過我的網誌……

嗯,反正你們看到也好,沒有看到也罷。



其實我從來就不是個善於交際的人,週遭的朋友也總是只有兩三個而已,而且通常會聚在一起除了興趣相符以外,還有一點都是有些孤僻吧……但是到大學之後,我有點想改變,或許也是因為找不太到同好以外,也是不想發生跟高中一樣的事情……高中的我跟班上不熟到我現在覺得很不可思議,而且高中還有個同班同學跟我同系,我想……他對我的印象應該跟高中差很多吧(哈)

然後我原以為就這樣下去應該會很順利,不過話說回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不習慣去遷就別人,也討厭去遷就別人,一直要我配合就變成我開始討厭某些人


的確有很多時候,我做的不一定對,但是某人也不是完全都對,憑什麼就這樣反駁我訓我話?雖然我口頭上那樣叫你,但不代表你真的就是我媽可以那樣對我……

早說了我的脾氣一點都不好,我做到這種地步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所以,我累了。

我不想再勉強自己去配合你們,我是可以做得圓滑一點,但是那樣讓我太累太痛苦,我不想要勉強自己到那種地步,一個人也許孤單了點,寂寞了點,但我寧可這樣,……畢竟在那種狀況下,我還是感覺到寂寞,所以乾脆真的放掉不管,自己走我會更快樂一點。

唉,其實想的時候總是想一堆,真的寫出的時候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