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夜,悲哀的我是在補習班度過的……
但真的讓我虛脫的是一整天的補習外加英文單科的模考……
我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從台南回到家,真的快虛脫了……


其實我不太有在過聖誕節這種節日,雖然以前國中還會買買卡片送人
但是到高中之後好像就沒有了……大概是身旁的朋友都沒有這種習慣吧!
所以,要是突然收到卡片我會愧疚的,因為我都沒有送人啊~~
聖誕夜過不過其實都沒有差啦,不過補習班的班主任體諒我們有發糖果給我們XD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出門去搭車到台南補習了,
為了犒賞自己去吃了很久沒有吃過的麥當勞早餐,是鬆餅喔XD
不過今天真的是一整天的疲勞轟炸~~
上午歷史,下午英文模考+檢討,晚上生物……
美好的週日假期就在補習班度過了T︿T
不過這樣真的是疲勞轟炸,尤其考模考時,還有惹英文老師生氣(我們的英文老師很兇的說),他那麼嚴格是要多幫我們一些,只是那些到現在還不知死活的學生還在認為老師很機車考什麼模考……所以老師當場就開始訓話起來了,我坐在第二排,首當其衝啊!(因為第一排沒有人)

所以老實說,上英文的時候我第一次上課上到頭昏腦脹,下課想稍微睡一下卻睡不著,那種很累卻睡不著的感覺是很痛苦的……

上英文課都這樣子了,可想而知,晚上的生物精神狀況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兩三度恍神掉了……真糟糕( = =||b )
我上課的時候還小聲的說「(兩眼發直)讓我死了吧!」,
好像被殷小琴老師聽到了,因為她轉頭過來看了我一眼.....|||b

等到我去坐火車要回家時候就更痛苦了,想在車上小睡一下,卻又怕睡過頭……
連俺老爹看到俺從火車站出來的都看得出來我快不行了……

我明天不想去學校啦,一堆考試卷沒有寫完(北聯的歷史考題好難寫…,國文考卷忘記帶回家),明天又要考試……又要補習,下禮拜還有學校的模擬考……

我哪來的時間唸書啊……(哭)

考試都快考瘋了……


唉,我要繼續去打拚我家那張難寫的歷史考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