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認輸
 
 
李健胤雖然跟洛思僑說了他跟樓子淵的事情,但是他還是有一堆沒有講,一堆很難以啟齒的事情沒有講,那天的告白他可是費盡心思鼓足勇氣才說出來的,居然被樓子淵一句話「想都別想」就駁回了,這讓他十分不服氣,如果只是讓洛思僑去幫自己說話,那不就顯得他很懦弱嗎?
他才不是那種人。
 
而後去攔到樓子淵而出現那種曖昧姿勢時,他自己也尷尬了一下,但是他還是想把話問清楚,可是樓子淵也還是不理他。
 
被拒絕了。
 
他是真的被拒絕了。
 
好難過,好不開心,心情好鬱悶。
 
可是,看著樓子淵身邊的人,不管是男人、女人,甚至是洛思僑在跟樓子淵搭話的時候,他都看得眼紅。
 
他承認他的確很幼稚,也許外表給人可靠又有信賴感,但是他知道他自己其實是很幼稚的,幼稚得簡直就像小學生一樣。
 
他很嫉妒。
 
那天中午,他知道洛思僑去幫他講話,但是,他想了想還是不對,怎麼想是想自己去說,就連老師上的課都沒有心思聽,他中間的下課時間,他就溜到了頂樓,想說可以讓自己冷靜冷靜。
 
卻看到了,樓子淵。
 
不會翹課,在老師、同學、學弟妹眼中,絕對是模範生的樓子淵。
 
 
 
他站在門邊猶豫了一下,他還是走進去了,自己的事情還是自己來比較好。
 
 
「樓子淵,你怎麼在這裡?」李健胤走到躺在地板上,閉著雙眼的樓子淵旁坐下。
 
「不行嗎?」樓子淵沒有睜開眼睛,那張與其說是俊美到不如說是漂亮的長相依舊是沒有任何表情。
 
「你不是好學生,不翹課的嗎?」他的心情有點忐忑不安。
 
「……雖然不想認輸,可是,我好像真的輸了。」樓子淵張開了眼睛,看了坐在他身旁的李健胤,講的話跟李健胤的問題完全不相干。
 
「欸,樓子淵你到底在說什麼啊?我是問你為什麼翹課啦!」李健胤不懂為什麼樓子淵突然講那些話,其實被拒絕之後,要保持好情緒跟那個人交談是很費力的。
 
「今天阿僑來找我,我,我真的認輸了,雖然我很不甘願,我先說好,這種事不是先說的人就贏的喔!」樓子淵坐起身,雖然李健胤身高高出樓子淵很多,但是一旦坐下來,其實倒也沒有高多少,他們上半身的長度似乎差不多。
 
「樓子淵你腦袋燒壞啦?」李健胤本來心情還很緊張的,可是卻被樓子淵的話搞得莫名其妙,連緊張的心情都不見了大半。
 
「不只我,你腦袋也燒壞了。」樓子淵突然又笑了出來,他的笑容真的非常好看,尤其是這難得的笑容。
 
李健胤還陷在這難得的笑容裡時,樓子淵那張俊臉突然在他眼前放大,直到唇上多了一種柔軟的觸感時,他才發現是什麼狀況。
 
那樣的親吻並沒有持續很久,樓子淵一下子就離開了李健胤的唇,他繼續露出他難得會有的笑容,說道:「健,這就是我的答案,你要是不明白,那我就當作今天的事情都沒有發生過,包括去看電影那天,包括在隊辦的那個傍晚,包括……這個吻,我全都會忘記。」
 
「……嗄?」李健胤一直盯著樓子淵,卻不能夠理解樓子淵所說的話。
 
「我不會說第二次,你自己看著辦吧!」樓子淵難得明顯地表現出自己的情緒。
 
「還有,如果你讓我忘記這些事情,我可是不知道我會做甚麼喔……」樓子淵湊近李健胤耳邊說道,刻意壓低的聲音格外地有壓迫感。
 
李健胤突然有點被嚇到,他似乎是有點明白了。
 
自己原來沒有被拒絕,只是因為樓某人不開心為什麼是他先講,所以心情很複雜,說了氣話而已。


(END)


我寫完了就是這樣。

阿健你真的徒有攻的外表沒有攻的內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