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這到底發生了啥事???為什麼我怎麼挑圖都會跟小蘭撞到啊QAQ

剛剛去素材網站逛了一下,想說還是換一下好了,跟人家同樣也怪,就看到一張圖,嗯嗯,不錯不錯可以用可以用,然後就把圖抓下來,用PI修改了一下,上傳,嗯嗯,這下總不會一樣了吧?

結果!!

跑去小蘭家時,嘎?怎麼又一樣@@
我沒有特意挑跟他一樣的QAQ
怎麼會這樣啊(淚)

這要叫做心有靈犀嗎(汗)

我不改了不改了(大哭跑走)



2008.02.13

沒想到,真的沒有想到之前那張圖怎麼擺都怪。
而且,在用的這張圖,在我做好之後,我才發現原來跟小蘭之前用的那張是ㄧ樣的,我實在太後知後覺了(淚)
可是我懶得改啊啊啊,因為還要去找圖很麻煩啊QAQ
所以就暫時這樣吧= =
我賭他能不能夠撐到我回台中之後,要是能撐到那時就可以用很久了,因為我會沒有時間改XD


最近小蘭跟藍藍都在寫百文繪那種類型的文說。
害我這幾天也好想找來寫,可是我的坑已經一堆了說
是說填坑好麻煩可是棄坑他們又很可憐(汗)
我到底何年何時何月可以寫完他們咧@@
這真是個不可解的問題啊(汗)
搞不好下一篇文章就是題目列表了也說不定(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