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恩,反正就是閒在家裡不做事只玩遊戲XD

目前手邊有三個遊戲沒有破關,兩個遊戲已破關。

破關的遊戲是軒轅劍五跟幻想三國誌4,還沒有破關的是仙劍4、軒五外傳漢之雲、幻想三國誌三。

其實我玩的遊戲都是大宇或宇峻的,我手邊的遊戲,宇峻比較多(新絕代前傳、幻三三和四),大宇的只有仙四跟漢之雲。

仙四是衝著劇情好跟人物好買的,可是因為,我本身對悲劇結局有點抗拒,所以一直不敢玩下去,另外一個原因是,仙四的小怪好強,我被打死好多次(淚),是可以開避雷器用不遇敵,可是這樣我等就會一直卡在那邊啊!小怪都打不贏了,那BOSS級的怎麼辦啊(哭)
他不像宇峻的有V字大法可以用……這就是我幻三四明明比仙四還要晚買卻很早就玩完了的原因,想看劇情可以狂按V字大法,其實我幻三四玩到最後也有停幾天,不敢繼續玩下去,因為也是令人非常遺憾的結局啊啊啊。
(OS:為什麼一定要死一個QAQ,活著不好嗎~~)
害我玩到結局時,總共用掉了兩公分厚的衛生紙(雖然有一些是因為感冒用掉的,不過大部分都拿來擦眼淚)。
我怕仙劍四也是要我哭得唏哩嘩啦,所以就先把遊戲丟給我姐玩,唉唉,等他破完把片子還我,我再來玩好了。在網拍上找到仙劍四的簡體版精裝,突然好心動啊啊啊……還好在已經是過年,過年完就有錢了,只是已經有繁體平裝版的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因為我真的喜歡仙四啊……還沒有玩完就這麼喜歡,玩完那還得了?

我倒不覺得漢之雲會讓我有這樣的衝動,而且,現在已經找不到漢之雲的精裝了,他跟仙四不一樣,沒有簡繁體的差別,這樣多收一套根本就……|||

而且仙四簡繁體的精裝版本真的差很多,要是現在有繁體版的精裝我也不想敗錢= =

其實打這篇主要是講仙劍四和仙劍系列給我的感觸。

我買仙四是遊戲上市一年之後,考完指考,上台中之後才買的。

然後查到仙四有這麼坎坷的新聞,則是最近查漢之雲的資料的時候無意間查到的,原本製作仙四的上海軟星,在遊戲發售後一個月就解散了,事出有因,這對玩家來說是個突然,但對於他們團隊,一點都不意外。

資金少,遊戲又要做得好,這……仙四辦到了,但是積怨也不淺。

我是無意間中看到別人轉貼的文章,http://www.palchn.com/bbs/redirect.php?tid=5745&goto=lastpost

看過了文章之後,除了難過還是難過,一個好好暢銷的遊戲居然走到了這種地步。

當然箇中還有其他很多很多原因,只是走到這種下場要讓人如何期待仙五,即使是由仙一的姚仙來做,我也不見得期待,我對於仙劍初代並沒有很大的感覺,真的讓我喜歡的是仙四,所以……(嘆氣)

不知道仙五是怎麼樣,我該期待還是不期待啊……

是說,我最近覺得有些玩家講得話也很過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