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從我做的版面猜出我最近在幹啥是很容易的,為了這個版面我今天都沒有開漢之雲起來玩(淚)。

也沒有做其他的事情QAQ,都一直在做這個版面(汗)

其實做這個版面所用的各種圖示除了游標以外,都是從漢之雲的官網A來的,修圖讓我費了不少勁,天曉得我最不會修圖了,所以看版那幾隻被我從桌布圖截的不太好看(汗)

請原諒我技術不佳(跪)

一打開只會看到章魚跟橫艾大姐和小維,要記得往下拉才看得到網誌內容嘿,不過我寫在這邊好像也沒有人看得到?

如果我有那個心力或許會個別做一個?不過頂多也只是換上面那張圖而已啦!

而且我發現我做完之後,我發現上面好滿@@

沒有地方放描述了(汗),所以,就變得醜醜的QAQ

其實我也想過就給他隱藏起來好了,可是想想還是算了XDDDD

沒有描述看起來好怪……

不過給人家從官網A圖片會不會有事啊,俺不想因為做網誌被大宇告嘿,那就很好笑了(汗)

我也不是在幫漢之雲打廣告,純粹是最近很喜歡漢之雲也還在玩漢之雲而已XDDD

不知道哪裡還有BUG,所以有發現的~請告訴我ˇ我會非常感激你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