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到我都快要發抖了……
不過還好沒有到連打字手都會變冰的程度,
那樣我會很痛苦的……XD


今天本來打算要去成大場
不過因為天氣太冷又下雨的關係
我就懶的出門了
反正這次去成大場也是當路人甲乙丙
沒差,我也不想去敗錢
我已經夠窮的了

學測倒數進入四十開頭的
今天補習班的老師問我說我推哪間學校
我跟他說我沒有推
正當也讓人很汗顏的理由是我高二太混了
在校成績不能推我想要的學校
但是真正的理由是我嫌學校推薦還要準備東準備西很麻煩啊!
接著他又問我那有要申請哪間學校嗎?
我還是跟他說我不打算申請
真正理由也是上面那一個
祇是我沒有跟他講而已
而且,我預計要衝中正犯防系
除非他有收學測申請入學的學生
我就去申請

不過接下來要努力K書~



把留言版砍掉了……

因為看起來好像沒有人在用的樣子……
最近貼文好像也沒有人在看
HIT也沒有人要踩
突然覺得自己像笨蛋一樣
還以為自己的部落格還算有人氣
還辦HIT……

我在考慮要不要叫我媽把網路停掉
這樣我比較能夠專心唸書
反正我上來貼文也沒有人回文
旁邊計數器上面的人氣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有時候看完文很難立刻回文這個我也明白
但是看到有人氣卻沒有半個人留言感覺真的很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