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學測越來越近了
可是,我是無法認真起來唸書
這樣我真的考得到好大學嗎??

最下面有HIT招領辦法喔ˇ


最近班上有好多人都卯起來唸書了
就連小祭也明顯變得很認真
段考成績大幅進步咧

反而我還是在原地踏步
完全沒有進步的跡象
這樣非常糟糕,非常糟糕

而且我現在有興趣念的,也只有歷史
全部只有歷史念得起來而已啊……
為什麼其他科都那麼難念啦,哎喲!

最近會先把殺手寫完……
然後我再看看有沒有時間發一篇自轉或千年
如果沒有就正式進入閉關狀態啦
只會偶爾上來打打日記發發牢騷而已

不要催我稿……雖然我認為應該沒有人要催我稿吧?

************************************

好啦,本次HIT招領中 ,

想領的就回答以下問題,全部答對者可領HIT,先搶先贏

1.彩雲國物語裡面我最喜歡誰?(提示:相簿有,紅頭髮的)
2.少年陰陽師的OP歌名叫什麼?
3.殺手衍生小說【代價】裡面的小受是誰?
4.九把刀大的殺手系列第三集叫什麼名字?
5.自轉世界裡面,超級無敵霹靂自戀女王是誰?最愛喝什麼?
 (提示:我每天早上都會去買阿薩姆奶茶喔!)
6.【指輪】這首歌是誰唱的?(提示:知世的聲優)
7.我叫什麼?

要是沒有人來領……那就真的作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