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忙。

大概是因為期末的關係,我很忙,我都有來看網誌,也稍微有些改版,只是還沒有改好,所以有點不倫不類XD

最近又重新構想起千年的故事了,這次改很多,大家可以期待他的新新版。

忘了來跟大家說了一聲新年快樂。

這是今年的第一篇網誌喔,本來是想用新新版的千年以前《千年流轉》來當第一篇的,結果還是不行,我還是沒有甚麼空可以把他打完整的一篇出來貼上。

在東海度過了2007年的最後一個晚上居然是去看醫生,我的身體狀況有點糟糕。

那就先這樣了,大家新年快樂。

黑兔兔就先去睡覺了,要不然等一下女王纏身我就睡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