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際盃開打第三場,我們系隊終於嘗到第一次的敗績。

當然系際盃沒有甚麼大ㄧ的下場比賽,大都是學姐下場,但是……不知道為甚麼,今天的狀況我總覺得不太好。

落敗的結果好像很早之前就有稍微預想到了,但沒有想到他會真的成真。



今天學校的預警,全部都開了。

而我的憲法……果不其然的被預警了。

雖然我真的知道我憲法應該考很差,但是被預警我就是不高興啊(怒)

我跟憲法有仇啊!(怒)

我全部都沒有被預警耶,就憲法一科被預警的感覺有夠不爽的啦!!

可惡啊啊,我今天是倒了甚麼楣,心情好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