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買了繪圖版之後,第一張全程用電繪的圖。

其實就是大頭的那張圖啦,只是這是原來的大小。

看了這張圖之後,請不要吐槽我,我知道我衣服的部分畫得很混……|||b

線稿也很凌亂啊@@

我懶得清線稿,而且說真的我覺得我的圖太乾淨我會覺得不習慣(汗)




按下去放大ˇ


要說到為甚麼會有這張試繪的出現就要從跟布丁小朋友某一天的MSN談話說起了,
因為他說他最近買了一個WACOM的繪圖版,感覺還不錯用。
聊著聊著我就開始去翻網拍了,開始看繪圖版的拍賣,結果看到一款評價不錯價格也便宜的繪圖版,我算了一下剩下的錢,買完他應該還有錢過生活,所以我就趁布丁小朋友去吃飯的時候……下標了那個繪圖版,不是WACOM的,是XP-PEN的,是日本第二大廠牌,功能規格跟WACOM可以媲美(聽說好像XP-PEN其實是W牌的研發團隊開發的(?)我不清楚,可是好像有一說法),只是有某些部分還是比不上WACOM,不過對我這麼樣一個初學者,這樣就夠了。

所以過了幾天,我就拿到我的繪圖版了。

然後這幾天就在習慣手感,這張我自認我頭部還算認真在畫,可是其他的就狠打混。

線稿是用佐為畫的,上色是用PS。

背景並不存在啊XDDDDD



我真的越來越懷疑我是念甚麼科系的了,好多繪圖工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