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於BL的東西都寫不太下。
就連逍遙醉夢都想停下來,有點寫不下去。
也許是因為最近看得東西其實都還算滿正常的,所以對於BL,看還是會看,要是有曖昧情節還是會偷笑,可是,當自己要寫的時候,就完全沒有那種感覺。
我覺得其實這樣沒有什麼不好,唯一有差的是,棄坑的話,我可能會被毆打吧?還是說已經沒有人想理我了?XD

我知道這是一個瓶頸,對於創作的一個瓶頸。

也許我可能會停下來吧,然後也有可能很多文就這樣被我丟進去冷凍庫裡面冷凍了。
看看我旁邊的分類,幾乎沒有一篇是有完成的,我好汗顏。
很對不起……有機會我一定會把坑填完的,只要有機會。

我接下來有時間可能會先寫絕破吧……
不過我想,某隻布丁還是會沒給我設定,其實我在想,要不要將布丁的部份抽掉,讓絕破變成我個人的創作,可是這樣對於那些角色太可憐了也說不定。

其實在一開始寫文,我就比較偏奇幻,至於為什麼會寫了bl文只能說這一切都是謎,
不過我寫的一向都很清水咩XD

目前可能會把逍遙醉夢暫時停下或照現在的速度進行,然後可能會盡量把絕破寫出來。
畢竟絕破……人家想拿去投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