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型紀錄:
(如果看到的樣式不是長成下面這樣,請告訴我,謝謝。)



經過了兩三個月,我終於改版了。
不是我不想改版,而是我沒有空改版
每天看到網誌都是同一個樣式,客人看得不哀怨,我自己看得也哀怨啊
不過主要樣式還是沒有變啦,真的沒有空讓我在電腦前面讓我改版面啊,之所以可以改,還是熬夜改的呢!
瞧我的室友都在睡覺了

我真的好晚睡。




最近我一直覺得我逍遙醉夢快要寫不下去了,我想,應該有人已經看不下去了吧?
不過我會努力硬撐把他寫完的,哪怕是要爆腦漿我也不會隨便拋棄瑾書書的XDDD
因為最近看得書的文詞都不怎麼優美,害我寫的東西用詞也變差了
啊全都是解釋法條內容的書是要怎麼文詞優美我也很好奇啦!
期中考考九科,跟高中根本沒有甚麼差啊QQ



最近我們寢室很像電影院,片子的提供者當然是……我。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念書,所以就跑去租片子了,租得片子幾乎都是日劇,要不然就是日劇的電影版之類的。
有金田一、偵探學園Q、名偵探柯南,這些都是真人版的,只有柯南我還沒有看。
打算等這幾天我受不了念不下去的時候,再拿出來看。

說到偵探學園Q,我發現我比較喜歡真人版的人物,跟金田一一樣XDDDDD
而且偵探學園Q的日劇,我覺得,我覺得,小Q跟流好曖昧唷~~~真的,我很久沒有萌同人啦!!!!
不過也許是因為真人版的都是可愛的孩子也說不定XD



附帶一提,背景音樂是Arashi的Happiness,是日劇貧窮貴公子的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