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台語諧音,抱著哭……


該怎麼說呢?
這次的原始分數比上次多了大概96分
不過兩次考試方式不一樣
上次是指考(有倒扣),這次是學測,沒倒扣
而且社會考科超級無敵霹靂簡單
隨隨便便都破百,不過我還是只有拿到14級分……
總級分是46級分……在我們班算是倒數的

其實這次模擬考,我沒多大準備,
因為我抱著念不完的心態就不想去管他了XD
所以考的成績自然不會太好,這是我有心理準備的

但是一想到自己的國文跟英文失常的很嚴重
我就有想哭的衝動
國文是寫的時候腦袋一團亂
考英文的時候好死不死的肚子痛,
我的專注力都被腹痛給分散了

英文讓我很挫敗……
因為再看一次題目之後,有好多題我都該答對的
居然都錯了,……

雖然說我的重點不是放在學測
但是學測也不能夠考太差

我現在想考成大法律系或中正犯防系
不過考不考得上還是個大問題啊……
我的成績那麼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