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我很想睡覺的早上第二節課
天氣:好到有催眠效果

BY 緒方紅夜


昨天晚上去校長說有異現象發生的地點探察
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發現……
害我還搞到早上五點多才回到家
八點多就得到學校……
害我睏死了,沒辦法只好來寫寫東西

最近位子換了,換到了教室的角落,這點我很高興
這代表我的存在感應該會再薄弱許多吧
可是……我旁邊居然坐了個非常急公好義的--紅月由良!
他的位子不時都圍著一群人
看了真是礙眼
這樣也就算了……紅月你上課要發呆也不要看著我發呆啊!
我喬裝後這張平凡無奇的臉是有什麼好看的!

喔,我的工作壓力已經很重了

不要再增加我的壓力了

你可以忽略我,我不會介意的……


我想睡想睡……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