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學校,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玩鬼屋。

因為學校的鬼屋只到今天晚上八點,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有在賣票了,還好周瑜有事先提醒我要先把票買起來XD

所以我手上還有兩張票,不怕沒得玩,去得時間還有在換號碼牌,不過等了頗久的,等了兩個小時吧?等到原本要陪我去玩鬼屋卻因為塞車可能來不及回到學校的婷如回到學校都還沒有排到,所以本來要陪我進去的大雄就把號碼牌給了婷如,然後他還有事要去東別。

我跟婷如在外面等得很心驚膽跳,因為很多組才剛進去就有尖叫聲傳出,可是當我們進去的時候……

除了一開始有被嚇一跳以外,有大半的時間都在狂笑和…亂叫,我覺得同一組的其他男生大概覺得這個女生怪怪的(汗)
不過,前後兩組真的反差很大,我們之前的那一組充滿了尖叫聲,而我們這一組,充滿了笑聲。
這個的原因很複雜,就先讓我說說我們玩鬼屋的經過吧!

一開始進去,就一片黑暗,突然有一個臉色蒼白面帶血色得人跳出來,在黑暗中亮出了指示牌低著頭指示我們前進的方向。這邊因為他突然跳出來的關係,我真的有被嚇到……不過,還好,因為我不是第一個,所以還好。

只是後來我覺得,我錯了,我不該排在第三個的,阿飄都嘛是在我經過的時候才衝出嚇人。

不過自從聽到這個對話之後我就笑得更誇張了。

「欸欸,前面的鬼都下班囉?」

「對啊,前面的鬼都下班了。」

聽到兩隻鬼這樣的對話,誰不想笑啊XDDDDDDD

也許是因為快要結束了,才會有這種茶包啦XD

而且後面還有鬼趴在地上伸手要抓我們,結果不小心被我踩到了XDDDD

同組的男生還有嚇到鬼的,真的是不想笑都不行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