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絕對幻境.Absolute Fairyland
http://cinminori.googlepages.com/index.htm

改版之後的新家,也換了網路儲存空間,因為我忘了原本空間的帳密
再說用netfirms的要擋廣告也不是不擋也不是,就乾脆算了吧@@
發現google有網頁空間就拿來用了ˇ
不過,google的首頁不能夠隨意編輯,所以~如果要連進去,
一定要連後面的index.htm一起打上才行喔@@

我想要找沒有廣告的轉址服務@@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嗯,現在呢,有些對跟我同屆的人而言是很普通很正常的話題,可是,跟我說就會讓我很不開心,變成我的地雷。

那是什麼呢?喔喔,就是那個,考機車駕照,是的,就是它。

或許你以為不過就是考機車駕照而已,沒有什麼,怎麼可能會成為我的地雷?

喔喔,老兄,你不了解的,你想了解就按進來看,可是別怪我口氣不好。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來是有那個必要的,減肥!

今年去逛一些衣服,我才嚴重的發現,高三這年,我胖超級多!!!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轉世界】 
 
 
日本,東京市區。
 
某私立中學,二年四班教室。
 
早上十點,是學校上課的第二節課,這節是他們班的體育課,當柳燄涵回教室找東西時,發現還有人待在教室裡面。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帝君.醉月無雙》
 
***   01
 
安朝,煜暘帝安瑾言在位第四年,民間還算安定。
 
南都 
 
晴雨閣,早晨。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個嘛~是小夜幫我畫的喔ˇ是逍遙醉夢的人物圖ˇ

是在我被指考成績打擊到的當天收到的,當場就變得很開心說ˇ

而且小夜的畫風真是越來越美型了啊ˇ

瑾書書果然是美人XD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最近可能突然會消失一段日子,
不確定,要看我家電腦聽不聽話,
要是他不乖不讓我把它開起來,
我很可能就要消失一段時間,然後把他送去修理
可能要等他回來我才能繼續玩@@



最近忙著填志願,沒有空打文~所以~就先緩緩吧@@

以上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發洩.慎入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subasa翼的插入曲~我覺得很好聽的一首歌ˇ




風の街へ 
風之街
歌:千葉紗子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這個版面稍微修改了一下,感覺比之前順眼許多@@

把我改版癖的症狀稍微減緩了一點點……|||b

其實我想做一次假首頁的,不過,那種樣板要犧牲掉很多個版塊,所以還是算了@@

昨天跟老大聊天時,生出了兩個孩子ˇ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6

紫鸞夫人跟蕭紫薔把自己的東西整理好就要走之時,她回頭跟在場的雲殘月、祈夜歆、洛曜雪等人說道:「我家的乖兒子呢,被我處罰十天不能講話,你們不可以欺負他喔!呵呵呵!」
 
話末了,還帶著愉快至極的輕笑聲,真是讓人不明白到底誰才是在欺負安瑾書。
 
蕭紫薔搖搖頭,懶得作聲反駁,就要走出門外時,祈夜歆一個移形移到紫鸞夫人前方擋住了他們兩個。
 
「……可否請紫鸞夫人稍留步?晚輩有事相詢。」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我最近很想改版~
因為那個不幸的改版癖又發作了
可是看了看,都沒有我想用的素材@@

結果就是四處逛逛,歎了一口氣之後,算了不爽改了
但是大約過了三個小時後我就又想改了@@

我這個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糟糕啊@@

我想做可愛系的,
問題是,那種版面用了一個禮拜(也許還不到)
我就會想要把他換下來了@@

因為我這個人做出來的東西很少會很萌咩@@

唉@@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br><font size=2>雖然這集已經不是那位大哥的秘密了ˇ不過密碼還是他XD</font>
  • 請輸入密碼:
***   15
 
紫鸞夫人被自己弟弟說中,本來開口想要辯駁什麼,卻講不出話。
 
因為蕭紫薔所說的是事實。
 
蕭家女子一向不能外嫁,而她卻不顧家族的反對硬是入嫁宮中,這對她們家族而言,等同私奔。
 
這樣的話,自己的兒子會有這種脾氣好像自己也真的有些關係,唉,什麼不好偏偏就是這般死心眼的脾氣。紫鸞夫人在心裡想著,坐在床邊握著自己兒子的手。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有幾個暑假沒有這麼閒過了。
閒到我覺得,我想回去學校跟學妹一起上暑期輔導(是說,也不知道開始了沒啦!)
閒到我只能看小說漫畫,玩電腦,看電視,而且開始被當下女使喚東使喚去……
老媽說,因為你考完試很閒了嘛!所以開始給我做家事!
嘎,我想在家當兩個月的米蟲啊!
不過,很顯然的,我老媽不允許我當米蟲,只要有要洗碗掃地等的家事就把我抓過去……(淚)

但是啊,這種生活,很無聊,偏偏我不是那種有上進心,自己主動去唸書的人。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我的網誌有鎖右鍵,然後密碼又是中文

所以如果知道密碼了,卻無法輸入的話,請看這裡唷ˇ

→猜出密碼→開啟其他可以編輯文字的軟體(EX:記事本,WORD)→打上密碼→複製→到密碼輸入區塊那邊,用Ctrl+V貼上

這樣就可以輸入密碼了唷XDDD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小蘭,幻藍藍,~其餘自取ˇ


●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啊,其實都沒有XD
說是想的話~當然是我家兒子啦XD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font size=2><BR>注意!!裡面還有R16的內容,請慎入!<br>是黑帝大哥的秘密喔ˇXD</font>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秘密解碼方式與上篇同ˇ
  • 請輸入密碼:


這個版~~我好久沒有認真做過版面了@@

淡色系的XDDD

看起來還OK~~

cin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